12月 ’Bluerider X’MAS WALKER‘ 除了各館深度導覽,活動後並將邀請大家一起共度 Bluerider 2019 X’MAS 耶誕音樂派對!導覽全程120分鐘,將由仁愛館年終重量個展 Ilit Azoulay ‘戰後的沈默’ 出發,X by Bluerider ‘Rhythm in Abstract 抽象的節奏‘ 抽象大師藝術書籍,漫步至敦仁館 ‘Lost in Translation 抽象·不用翻譯’ ,探索五位歐式抽象語言,隨後在敦仁館共度Bluerider 2019耶誕音樂派對!演出:『秋』室內樂團- 大提琴 邱明宏、小提琴 蘇品瑜。

12.14 Sat. 3pm-6pm
3pm-6pm 導覽 暨 X’MAS 耶誕音樂派對
Dress code: It’s Christmas!
集合:Bluerider 仁愛館
10F., No. 25-1, Sec. 4, Renai Rd., Taipei

報名

X’MAS 耶誕音樂派對 Only:
Have ourselves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!今年 Bluerider X’MAS,我們特別為你準備一場交織著巴哈、史特勞斯雙提琴悠揚的聖誕樂、熱紅酒的微醺、以及歐式抽象畫浪漫的多重感官饗宴,在這個充滿溫暖歡樂的季節、穿上你的耶誕裝、來和我們一起分享藝術的喜悅!共度一個當代的藝術耶誕! 演出:『秋』室內樂團- 大提琴 邱明宏、小提琴 蘇品瑜。

12.14 Sat. 5pm – 6:30pm
Bluerider 敦仁館
1F, No.10, Ln. 101, Sec. 1, Daan Rd., Taipei
Dress Code: It’s Christmas!

報名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