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rider Walker 台北|深度導覽- 六月 June 6.27

傳統繪畫是將一個世界放置你的眼前,而當代藝術則是邀你走向這個世界。

Bluerider WALKER 三月份精緻導覽,我們將以75分鐘帶您深入了解當代藝術!首先直擊[台北·敦仁]2021年春季首場燈光藝術展 Beyond Light 光徑-Hans Kotter 漢斯·卡特亞洲首個展,引領您沉浸在光與色彩的迷幻之間,了解當代燈光藝術六月Bluerider WALKER 將以更活潑、有趣、生動的方式,帶您走入藝術家的世界。無論您是藝術新鮮人、或熟手,相信您都會各有所獲。六月份兩位藝術家,同以「流動」為主題,以不同媒材、風格、藝術語彙呈現當代雕塑,十分精彩。[台北.敦仁]’Everything Flows 生生不息‘ 德國藝術家Wolfgang Flad亞洲首個展、[台北.仁愛]林定義個展 ‘如捕風 Wind Catcher’ ,以及各名家作品的常態展區、和X by Bluerider “Sculpture in Space/ 空間內的雕塑”,介紹當代雕塑大師及書籍。Bluerider WALKER 全程約120分鐘深度導覽,邀請您前來認識當代藝術家和藝術對話。

【導覽路徑】
👉 [台北.敦仁]‘Everything Flows 生生不息’- Wolfgang Flad 亞洲首個展
👉 [台北.仁愛]‘如捕風 Wind Catcher’- 林定義個展
👉 [台北.仁愛]常態展區作品
👉  X by Bluerider- ‘Sculpture in Space/ 空間內的雕塑’ 當代藝術大師書籍

【日期/時間】
6月場次:6.27 Sat. 3pm-5pm
集合:Bluerider ART 台北.敦仁
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1樓
(停車:復興小學地下停車場或敦南SOGO地下停車場;捷運站:忠孝敦化10號出口)

【本月亮點】
含餐點及藝術海報 乙份

【路徑】
[台北.敦仁]-[台北.仁愛]Hall 10 – X by Bluerider

【費用】
$200 / 人 (內含 Joël Robuchon 侯布雄法式三明治或 甜點 乙份)

【報名】
www.accupass.com/go/walkerjun2020
 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