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rider ART 精彩開幕| Cheers! Private VIP派對百位貴賓同賀

3.20上周六 ‘Beyond Light光徑- Hans Kotter 漢斯·卡特’ 亞洲首個展開幕日,由執行長Elsa Wang 主持台北-柏林-上海三地連線開幕式,與代理德國藝術家Hans Kotter 漢斯·卡特,和台北·敦仁館private event VIP派對百位受邀嘉賓、BlueriderSky 線上派對各地朋友們,共同舉杯為Hans Kotter 漢斯·卡特亞洲首個展,暨後續系列活動正式拉開序幕。

30分鐘開幕式中,Elsa Wang 談及Bluerider ART策劃這檔理性感性極致光之雕塑理念,在柏林封城狀態下順利展出之可貴、介紹Bluerider ART位於上海外灘百年建築新空間;藝術家Hans Kotter 漢斯·卡特,帶領大家參觀由古老泳池改建的柏林工作室,並介紹他的20多年燈光藝術創作脈絡。最後在三地共同舉杯Cheers!聲中圓滿開幕!會後台北VIP來賓們在 敦仁館陽光綠地輝映、與稜鏡光譜交織的奇幻、自由氛圍下熱情交流,一起共度一個愉快知性的藝術饗宴!BlueriderSky 頻道首播線上派對亦再創收視新高。

👉 BlueriderSky 精彩開幕式回看
https://blueriderart.com/livestream
👉 BlueriderSky 線上展廳
https://blueriderart.com/beyondlight
👉Bluerider ART台北·敦仁 展館
展期 3.20 – 5.16
Tue.-Sun. 10am-7pm
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一樓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