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rider ART 重訊 Bluerider ART宣佈進駐上海新址 「百年浪漫」開幕式以新巴洛克藝術與百年歷史建築輝映

Bluerider ART 很榮幸宣佈,籌備多時的Bluerider ART, Shanghai 藍騎士上海藝術空間 將正式進駐四川中路133號 並於2021年5月29日周六 舉行「百年浪漫」開幕式。此次於上海外灘落戶也視為Bluerider ART 邁向八年新的里程碑。上海黃浦區四川中路133號百年歷史建築,前身為英國卜內門洋行,以其新古典主義風格的建築特徵被譽為外灘「第二立面」之瑰寶。Bluerider ART, Shanghai 開幕首個展,隆重推出Bluerider ART 代理瑞士藝術家Thierry Feuz 西瑞·菲茲“Neo-Baroque血液裡的浪漫-上海台北雙城個展, 展出藝術家最新創作,於6月1日至7月11日台北敦仁館、上海二地開放對大眾參觀。

“百年浪漫” 開幕式 將為系列活動揭開序幕:“穿越時空的藍騎士”、 “Neo-Baroque 血液裡的浪漫-Thierry Feuz 西瑞·菲茲 上海台北雙城個展”、“灑下浪漫種子”.. 等,主旨介紹Bluerider ART 悍衛藝術心靈的藍騎士精神,以前衛多元國際藝術家作品,呈現藝術豐富美好生活的理念。敬請關注!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