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riderDaily 預告 一条直播

8月14日 週六 15:00


芝心融化的彩色“棒棒糖”,蜿蜒曲折的鋼鐵“吸管”,玻璃做成晶瑩的“水袋”,這些也可以是精緻的藝術品?本週六Bluerider ART創辦人Elsa Wang將於位於外灘的藍騎士上海藝術空間現場,帶大家一起在豐富多元的藝術品中挑戰視覺感官,線上即時互動,同時您可在一條平台馬上選購收藏作品,領略有趣多元的Bluerider ART風格!

本次導覽乾貨滿滿!除了將帶領您深入了解本次生活特展「New LUXE新奢華」的策展理念,更將會參觀百年曆史建築中藍騎士藝術空間一、二樓展廳,正在展出近30位代理藝術家、作品、媒材、特色理念、藝術家如何以生命創作的幕後故事..等等,襲浪漫主義卻具實驗性精神的德國雕塑家威利·希伯Willi Siber、混生街頭藝術、波普藝術與挪用的美國藝術家Desire Obtain Cherish 強納森·保羅、以追溯抽象表現主義為主題創作的德國藝術家Caro Jost 卡蘿·傑斯特等等…等不及了吧!快來與我們一起遨翔於精神空間!共度週末美好藝術時光吧!


👉微信官方帳號Bluerider ART- 頻道-一条直播

「New LUXE 新奢華」群展
■ 展期:2021.7.24 – 2021.8.21
■ 地點:
Bluerider ART, 上海·外灘
Tue.-Sun. 10am-7pm
No. 133 Sichuan Middle Rd., Huangpu Dist., Shanghai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