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riderDaily 精華影片合輯 藝術家說理念核心 3

Bluerider ART的藝術家合集影片系列影片已經推出了兩集,受到了大家的熱烈歡迎和積極回應,這一次我們再為大家帶來精華影片系列的第三集,一同走進我們代理的多元風格的國際藝術家們的世界,傾聽他們訴說藝術品背後的故事和理念。

第三集影片包括:在抽象藝術與街頭塗鴉的雙重語彙之間游離的藝術家Jan Kalab楊・克拉;用「破壞、分解並重新建構」的手法表達不同媒材裡破壞性美學風格的藝術家Tim Freiwald 提姆.弗萊瓦德;用描繪自然界的花朵和生物來抓住生命中美好絢爛的瞬間的藝術家Thierry Feuz 西瑞.菲茲;以極簡雕塑和消失點來創造比作品本身更大的空間的藝術家Reinoud Oudshoorn雷諾.奧德霍恩。

「Mental Space 精神空間」群展
■ 展期:2021.7.27 – 2021.9.30
■ 地點:
Bluerider ART, 台北·仁愛
Tue.-Sat. 9am-6pm
10F., No. 25-1, Sec. 4, Renai Rd., Taipei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