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riderDaily 封面故事 作品 Z, B 150920

Peter Krauskopf 彼得.克勞斯科夫的作品名稱都有固定編號並以創作年代識別,在他的“Z, B”系列作品中,總有一種金屬微光,像細露一樣覆蓋在他的畫布上,並非具象,卻也非全然抽象,雖然沒有可識別的具象物體,但在畫面中的六個縱向條紋的輕薄卻喚起了幻覺聯想。

層層顏料,在時間的推移下,每一次的刮除與磨合都展開新的一頁歷史,顏料發展訊息,又被收回,不怕破壞畫面,在前進與後退之間,Krauskopf克勞斯科夫在畫布的每條織線上,將記憶與消逝放入抽象的世界中。

“意識驚奇” –
Peter Krauskopf 彼得.克勞斯科夫 亞洲首個展
2021.9.11 Sat.
2pm-4pm VIP 預覽(By Invitation Only)
4pm 大眾開放
■ 展期:2021.9.11 – 2021.10.31
■ 地點:Bluerider ART, 台北·敦仁(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1樓)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