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·敦仁 | 藝術家影片 Peter Krauskopf


出身於東德,接受正統萊比錫畫派背景,並受萊比錫畫派先驅 Arno Rink阿諾.林克指導的Peter Krauskopf,卻毅然決然選擇跨越東德藝術所認可的具象傳統,擁抱抽象。

柏林策展人 Christoph Tannert曾評論Peter Krauskopf 作品:「他的作品沒有故事可以講,但有很多話要說,這其中蘊含了冒險與奮鬥的成分。在繪畫上,很明顯地藝術家正在尋找一種方式,讓難以理解的事物變得可以理解。」


「意識驚奇」—
Peter Krauskopf 彼得.克勞斯科夫 亞洲首個展
■ 展期:2021.9.11 – 2021.10.31
■ 地點:Bluerider ART, 台北·敦仁
Tue.-Sun. 10am-7pm
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1樓
■ 線上展廳:https://blueriderart.com/tw/viewingroom/marvelofconsciousness/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