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rider ART年終獻禮,重磅推出年末展覽 “DÉJÀ VU 似曾相識”─Pascal Dombis 帕斯卡爾.多比斯中國首個展。在60分鐘的Bluerider WALKER精致導覽中,將帶您深入了解這位跨足藝術與科技的法國視覺藝術家,如何以計算機代碼為介質去創造不可預測的動態視覺圖形,用文本、圖像和線條觸發觀者意識中潛藏的記憶,場景和光影。12月聖誕WALKER ,作為2021年最後一場導覽活動,本場WALKER活動將在聖誕樹,花環和聖誕音樂中,迎向藝術感知之旅,展覽現場將彌漫著溫馨夢幻的聖誕氛圍。Bluerider ART邀請您穿著聖誕點綴,壹起在歡樂的節日氛圍裏面感受法國藝術家浪漫的似曾相識世界。

Dress code:聖誕配飾

■報名場次
12.18 Sat. 3pm-4pm


■報名方式
導覽活動需提前預約


■報名連結


■集合時間地點
當日 2:50pm集合
Bluerider ART, 上海·外灘
No. 133 Sichuan Middle Rd., Huangpu Dist., Shanghai

Installation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