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riderDaily 現場 聖誕節三館特別獻禮 12.25

聖誕節溫馨美好的日子,Bluerider ART上海·外灘,臺北·敦仁,臺北·仁愛各舉辦特別X’mas活動,與藝術愛好者共同歡度。

上海·外灘一場與科技創投合辦專場導覽活動,參與的朋友包括國企高管,金融精英、和互聯網科技人才,帶著各自領域的專業跨界交流,仔細欣賞並感受法國藝術家Pascal Dombis 帕斯卡爾.多比斯,以科技和藝術結合、表現其 ‘控制、隨機、時間’ 概念,聖誕樂聲中喚起在場者 DÉJÀ VU似曾相識的共鳴。在此特別感謝和米資本和所有參與的朋友們,We had a good time with YOU !

臺北·敦仁、臺北·仁愛,在聖誕這天的 X‘mas WALKER 參與者眾多,穿戴起聖誕的喜悅,仔細聆聽Pascal Dombis 帕斯卡爾.多比斯個展導覽,以及多位代理藝術家的新作,溫馨而知性的周六午後!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們,We had a good time with YOU !

DÉJÀ VU 似曾相識
–  Pascal Dombis帕斯卡爾.多比斯個展

Bluerider ART Taipei·DunRen
展期:2021.11.20 – 2022.1.29
Tue.-Sun., 10am – 7pm
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1樓

Bluerider ART 上海.外灘
展期:2021.11.27 – 2022.1.29
Tue.-Sun., 10am – 7pm
No. 133 Sichuan Middle Rd., Huangpu Dist., Shanghai

12.25 上海·外灘 活動

12.25 臺北·敦仁 活動

12.25 臺北·仁愛 活動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