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riderDaily ART 021 E11 感謝您的蒞臨與鼓勵

BlueriderDaily ART 021 E11 感謝您的蒞臨與鼓勵

We Had A Good Time With YOU!

2022.11.10 Bluerider ART 再度參展ART 021展位 E11、藍騎士藝術空間創辦人王薇薇表示:“ART021 十年對藝術劄根的努力貢獻有目共睹,今年雖因疫情中止,不減我們對展會的信心,我們很榮幸參與,也期待很快與您再相聚。”

Bluerider ART ”今年以“互動創新”、“空間能量”、“精神氣場”三大作品主軸,再次吸引了藏家和觀眾的目光。藝術家強納森·羅森(Jonathan Rosen)的#我要 #造夢機 數碼裝置作品、瑞士藝術家馬克(Marck)的錄像雕塑作品及強納森·保羅(Desire Obtain Cherish)的棒棒糖新作極具識別度,首日甫開展即獲藏家購藏,中國藝術家曹吉岡的坦培拉作品亦展現高詢問度,後續並有多位藝術家作品獲收藏及洽詢中。

現場照片

Exhibition Tour

Installation

Works

作品收藏洽询
上海
milliechen@blueriderart.com
台北
beckyhung@blueriderart.com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