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ing: Eunice Cheung Wai Man 張惠文個展-田野珍稀圖-台北·仁愛

Bluerider ART 很榮幸宣布,將於七月份於[台北·仁愛]推出「新工筆」繪畫代表之一,代理藝術家 張惠文 Eunice CHEUNG Wai Man 的第三次個展 「田野珍稀圖」Diamonds in the Field。前二次個展因完售佳績受到收藏家關注的新工筆藝術家 張惠文,在睽暐二年之後,延續其一貫傳承細膩繁複的工筆技法,並大膽以超現實的當代美學觀點、顛覆傳統臨摹山水花鳥等強調寫實美的傳統,創新擬人化的動物描繪風格,將古時滿足皇公貴族的獵奇心理,轉移至尊重大自然生物之美,為工筆畫帶來當代的新風貌。第三度個展「田野珍稀圖」’Diamonds in the Field’ ,以一幅幅珍禽稀鳥為主題的系列作品,正訴說著她對生命萬物的關愛、和人性的自省。

Eunice CHEUNG Wai Man 張惠文(Hong Kong, b. 1986)

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碩士,主修工筆動物畫創作,香港「新工筆」繪畫代表人物之一。擅長以精細的工筆技法,以超寫實的動物擬人化的美學風格,表達尊重萬物生命的創作理念。擁有豐富個展及國際展出經驗,曾於台灣國立故宮博物院,以及義大利聖十字教堂(Basilica of Santa Croce)展出展出工筆與新媒體創新作品, 2009年入選《香港當代藝術雙年獎》,雖為年輕新生代「新工筆」創作者,實力與潛力卻備受多方肯定。

田野珍稀圖 Diamonds in the Field – 張惠文 Eunice CHEUNG Wai Man 個展
開幕式:7.18 Sat. 3pm-6pm
展期:7.11 – 8.29
Bluerider ART 台北·仁愛
Tue.-Sat. 9am-6pm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5-1號10樓
 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