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rider ART 發佈|新展 Beyond Light 光徑 3.20 Sat. 開幕 新頻道BlueriderSky天空 即時參與

Bluerider ART 很榮幸宣布將於3.20 Sat. 推出全新一檔前衞燈光藝術展 ‘Beyond Light 光徑- Hans Kotter 漢斯·卡特 亞洲首個展’。呈現Bluerider ART代理德國藝術家Hans Kotter 漢斯·卡特,以燈光這個日常通俗且不可或缺的媒材,創作色彩繽紛且超乎視覺空間想像的光之雕塑。Bluerider ART更設計一系列活動,3-5月與您一同深入探討燈光藝術史、當代表现形式、概念、分享國際知名燈光藝術節..等,透過新頻道 BlueriderSky天空,無論您在世界各地,皆可即時、隨時上線,一起參與Bluerider ART 展覽及活動。
 
此檔 Beyond Light光徑個展,共展出 Hans Kotter 漢斯·卡特近年不同系列及2021年新作十多件作品。「光」在「空間」之轉介,從過去的 「光」為了反射物體表面,而進入到人類眼睛產生「光譜」,在Kotter卡特 作品中,「光」成為本體,不為任何圖案或對象而生,它產生炫目的色澤,無重量地懸浮在空中及牆面擁有自主性,給予空間更多的延伸。「白晝黑暗的光行者」以純粹乾淨的外型、竄流的光徑,允諾每個人勇於詮釋的自由!歡迎您來循著光徑,和我們一起展開這場奇幻之旅吧!

 
Beyond Light 光徑 – Hans Kotter 漢斯·卡特 亞洲首個展
 
3.20 Sat. 3:20 – 3:50pm
👉開幕式直播派對:台北-柏林-上海 三地連線 (FB, IG, Wechat – Bluerider ART Gallery官方帳號)
 
3.20 Sat. 4:30pm – 6pm
👉 Bluerider ART台北·敦仁 展館開展
👉 BlueriderSky天空 開展
 
3.20 – 5.16 展期
👉Bluerider ART台北·敦仁
Tue.-Sun. 10am-7pm
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號一樓
 
3月-5月
👉藝術生活系列活動
BlueriderWALKER 精緻導覽、BlueriderLounge 品味分享、BlueriderInsider生活美學.. 敬請持續關注
 
👉 與我們分享你/妳的看展視角#blueriderbyU #BeyondLight光徑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