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riderDaily |「灑下浪漫種子 」百年浪漫三部曲

「百年浪漫」之「灑下浪漫種子」
慶祝Bluerider ART上海開幕,推出Bluerider ART自製短片“百年浪漫”三部曲:“穿越時空的藍騎士”、“血液裡的浪漫”,第三部曲“灑下浪漫種子”,預告 Bluerider ART上海,在正式落戶開幕後,將陸續推出各式活動,期許“灑下浪漫種子”,落實“藝術豐富美好生活”的理念。

Bluerider ART 專業團隊,透過各種型態的活動:定期精緻導覽活動“Bluerider WALKER”、頂級品味美學講座“品味行家Insider”、藝術知識分享會“Bluerider KNOW-HOW”、網路節目“ Bluerider ChatChat”、雲端頻道“BlueriderSky”、邀請國際藝術家於畫廊外大型空間現地創作,打破既有觀展模式的“跨越白牆實驗特展”、以及支持年輕藝術家的「青年藝術家甄選」公益活動…等等。在一場又一場涵蓋知識性及趣味性的對話、探討不同文化間美學思想的表現型態。 “灑下浪漫的種子” Bluerider ART, Shanghai 即將陸續推出,敬請期待!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