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·敦仁 | 看展視角 #blueriderbyU「潛意識獨⽩ Monologue」

藝術有不同表現形式,探訪Bluerider ART的你也是!展覽期間,我們收到許多來自觀眾對於作品的解讀及反饋,饒富趣味。如同藝術家魯普雷希特.馮.考夫曼所說:我希望觀者可以將繪畫代入自身背景、記憶或生活經驗。

期待你前來看展,也與我們分享感受!

"非常喜歡這件作品的色彩跟筆觸,覺得藝術家左邊抹去整片部分處理,好像是經歷了什麼事情,讓臉的狀態是流動的。"20+,藝術愛好者。

"畫布形狀很特別,中間的牛猜測是跟環境相關議題,很喜歡畫布雕刻拼貼的部分,形成肌理跟層次。"30+,科技業。

"一開始看到,覺得像女人躺著,月光灑落身上,喜歡這幅畫的色調。"30+,金融業。

"覺得藝術家的作品跟台灣目前的具象繪畫有很大的差異,台灣的藝術家表現性較強,而藝術家則較多暗喻。作品State of the ART 跟 Precious在造型排法上帶給我創作上思考,而作品Die Kreuzer Sonate,看久了有某種無法言語的感觸。"20+,藝術系大學生。

"Rupercht作品有別於一般平面畫作,從畫布或是構圖中,試圖去營造空間感,空間延伸進入畫布內部。"30+,室內設計師。

"作品特別的畫幅,會讓人有一種空間深入感,畫中的海平面,或是右半邊紅色,似乎表徵著金魚或海中生物的意象。「藝術本質是表達」看這些藝術品讓我理解更多,知道藝術家在想什麼。"20+,科技業。

"整體而言都很喜歡,主要是藝術家所使用的色調很喜歡,從影片看到希望營造夢境般的環境氛圍覺得很貼切。"20+,藝術系大學生。

"喜歡Die Kreuzer Sonate這幅畫的顏色,彷彿戀人在月光灑落下相擁。"20+,藝術愛好者。

"很喜歡Rupercht 在色調、構圖、紋理的處理,充滿很多細節巧思。"50+,美術老師。

"喜歡藝術家作品裡低飽和度的顏色,在表面上做出有別於一般油畫的質感,非常特別。"20+,藝術愛好者。

—–

「潛意識獨⽩ Monologue」
魯普雷希特.馮.考夫曼 Ruprecht von Kaufmann在台首個展
開幕式(藏家預覽):2022.7.9 Sat. 2pm – 5pm
大眾開放:2022.7.9 Sat. 5pm – 7pm
展期:2022.7.9 – 2022.9.25
Venue:Bluerider ART Taipei·DunRen
Tue.-Sun., 10am – 7pm
1F, No.10, Ln. 101, Sec. 1, Daan Rd., Taipei

歡迎加入9.17 BlueriderWalker 精緻導覽行列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walkersep2022

作品收藏洽询

上海
milliechen@blueriderart.com.
台北
beckyhung@blueriderart.com

Currently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