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·敦仁|正式開展

楊・克拉Jan Kaláb(捷克, b.1978) 畢業於捷克布拉格藝術學院(Academy of Fine Arts in Prague),現居住創作於布拉格。捷克塗鴉先驅 的楊・克拉Jan Kaláb 30年創作,持續走在一條非傳統藝術家之路,從街頭塗鴉走入純白空間,以點出發,發展出圓的形變及3D立體雕塑,將戶外狂放濃縮在幾何形變畫布上。2023 “藍色地平線上 Blue Horizon” 個展,再次突破轉為純粹沈靜。做為 楊・克拉Jan Kaláb亞洲首間發掘代理畫廊,Bluerider ART於2018年舉辦其 “圓的進化 Concentration” 亞洲首個展,並陸續推廣至其它城市,熱度擴大受到廣大亞、歐藏家收藏。曾代表捷克在上海世界博覽會捷克館展出,作品收藏於捷克和斯洛伐克國家博物館、巴西國家藝術博物館、中國德基美術館、韓國烏山美術館,更獲DIOR、Tiffany等國際精品及眾多私人收藏。

“藍色地平線上” Blue Horizon- 楊・克拉Jan Kaláb 2023全新系列個展
展期 2023.3.11 – 2023.5.28
Bluerider ART Taipei · Dunren
Tue.-Sun., 10am – 7pm
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 101 巷 10 號 1F
免費參觀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