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riderDaily VIP之夜 微風╳Bluerider ART當風起時華麗登場

微風信義╳Bluerider ART當風起時

Bluerider ART 策展理念

最精品時尚與最前衛當代藝術,攜手跨界呈現生命真善美!秉持藝術生活理念,Bluerider ART 再度跨越畫廊白牆,於信義區精品地標微風信義,策展「當風起時」,創意呈現結合多元文化、媒材的前衛國際藝術家作品,碰撞時尚與藝術、玩味消費與概念、融合形體與精神,將逛精品時尚、看展覽,成為打開知性與感性的藝術探索,一場嶄新吸睛的全新美學體驗!

「微風 X Bluerider ART當風起時」,將於2022年8月26日精品界盛事微風「信義之夜」封館VIP活動盛大開幕,並於8月27日至9月25日在微風信義精品樓層一樓展出。此次特展集結各形態複合媒材之國際知名當代藝術家,分別以橘、藍、青、粉、綠、紅色六大色塊,展現六位當代藝術家作品。橘─ 美國普普藝術家強納森.保羅(Desire Obtain Cherish)、藍─ 英國 X 光攝影藝術大師尼克.維西(Nick Veasey)、青─ 法國數位藝術家帕斯卡爾.多比斯(Pascal Dombis)、粉─ 捷克塗鴉界先驅楊.克拉(Jan Kaláb)、綠─ 德國建築藝術家克里斯蒂安.格琳(Christiane Grimm)及紅─ 美國新媒體藝術家強納森.羅森(Jonathan Rosen)等,以立體雕塑、複合媒材、繪畫裝置等前衛表現形式,於微風信義精彩呈現令人眼前一亮、不同於畫廊展覽的創新型態,創造藝術文化與時尚生活結合的新生活態度。

「微風 X Bluerider ART當風起時」特展將展出一系列大小尺寸與吸睛色彩的「融化中的棒棒糖」(Meltdown)大型裝置,成為打卡熱點。新媒體數位鏡像裝置作品 「我要:夢幻機器」(I WANT: Dream Machine)則以鏡面互動猶如塔羅占卜直面心中渴望,邀請觀眾於鏡前自拍。另抽象色彩作品將大自然之美帶入室內、X光攝影作品穿透外表,直視內在真實、數位光柵混合媒材,在不插電的律動中發掘虛幻的趣味性。國際藝術家們各自以獨特風格理念的當代語彙,在後疫情時代,撫慰人心,重拾真善美的美好生活美學!

微風╳Bluerider ART當風起時 參展藝術家
強納森.保羅 Desire Obtain Cherish
Nick Veasey
Pascal Dombis
楊.克拉 Jan Kalab
Christiane Grimm
強納森.羅森 Jonathan Rosen

8.26 貴賓預展日
現埸照片及影片

Installation

Works

作品收藏洽詢
上海
milliechen@blueriderart.com
台北
beckyhung@blueriderart.com

Currently

Scroll to Top